雖然前一晚工作到四點才睡,
但是今天中午一定要去參加我以前的朋友"靜文"的訂婚,
還好我體力好,
不然應該就掛在床上了。

地點是在新店碧潭捷運站樓上三樓"福臨門",
之前就有想說來這邊吃吃飯,
這次就順便來嘗一下。

當然主角是"靜文"啦!
認識她已經很久了,
大概快十年了吧!
去年我結婚他也有來參加,
今年換她,真的是恭喜她!

吃完喜酒,大概快三點,
之後就殺去天母美麗華影城看"神鬼奇航2",
看新聞報說它票房賣的不錯,
加上我身邊的一些朋友也都有看過,
所以我就去看了。

整個看完之後,
發現是還不錯啦,
但是擺明就是會有第三集,
跟之前第一集的結尾不一樣,
看來又要被賺一筆。

另外就是聽我朋友說,
當電影結束,
黑色的字幕都跑完後,
其實還有最後一幕,
就是那隻小狗坐在椅子上當酋長,
準備被食人族吃,
這個我到是沒看到,
可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