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鳳凰"颱風過境,
所以放了個"鳥"假在家休息,
但在家實在無聊,
所以晚上就去樂華夜市逛逛。


進到夜市內,
本來就打算吃牛排的,
所以看到"口吅品麻辣臭豆腐"這間店,
就進去吃了。


當我們走進此店時,
恰巧遇到二專同學"長杰&阿諾",
他們也來這邊吃飯,
真是太巧了,
已經一年多沒見,
他們看起來還是老樣子,
稍微聊了一下,
他們就離開了。


我點了麻辣臭豆腐和平價牛排之後,
就先去裝了碗湯和飲料來喝,
就開始等等等.....


客人真的很多,
所以店員東跑西跑的忙,
但我的餐包就是遲遲不送到我桌上,
經由第二次提醒之後,才送上。
我都已經把臭豆腐和牛排都吃完了才上,
也太慢了吧???
連隔壁桌的餐包都送上(大概七、八桌吧),也吃完了我的才上,
真不知道店員再搞什麼鬼。


另外就是點牛排有附湯、飲料自助,
但是湯我也只喝到一碗,
原因是已經被裝完了,
就這樣空在那邊直到我離開也都沒有補,
搞什麼東西。


飲料也是空在那邊一段時間,
店員才去補,
完全一整個就是忙,
然後不理顧客的感受就對了。


再來就是餐巾紙跟衛生紙也是空在那邊,
就是不補就對了,
想要用的時候沒得用,
真的是很誇張。


結論是,
這間店飲料空空(五分鐘)、濃湯空空(40分鐘)、衛生紙/衛生紙空空(20分鐘)=不會再去了
下次大家去樂華夜市,
可以去這間店門口觀察,
也許你會見到我所說的狀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