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先到中研院打球,
還是和Audi club友誼賽,
打到中午結束回家已經十二點多了。

吃完飯看個電視,
之後就先去睡午覺補一下眠,
免得晚上沒精神。

大概快五點時出發前往天母老師家,
去年我是最早到的,
今年變成我是最晚的,
這次有學乖了,呵呵。

原本預定是要在天母吃晚餐,
沒想到我一到老師家,
同學們說要去陽明山"竹子湖"吃飯,
之後就出發了,
我一整個人嚇到,
吃個飯要跑那麼遠,
你們還真是拼呀!
之後就被拖上山去了。

這次來到這家店"冠宬",
我之前就有來吃過一次,
是間便宜又好吃的店,
真的可以讓你吃的很爽,
而且煮的又很好吃。

大家可能因為餓了,
而且山上很冷,
所以一上菜之後就吃的很快,
我因為早上打球,
所以本來就很餓,
而且美食當前,
就跟它拼了猛吃,
真的是吃的超飽的才離開。

這次和老師聚餐,
老師有找我們去彰化玩,
不過有兩位同學可能比較沒辦法,
所以大概六、七月份才比較有可能會去,
不過沒關係,
我時間先空下來,
到時在去老師的老家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