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連絡過了,
說好今天要去幫這位好朋友開禮車,
果然他很準時的在早上五點四十五分打電話給我,
要我起床尿尿,免得遲到了。

 

 

我用最快速的速度,
刷牙洗臉著裝完畢到出門只花了十分鐘,
然後衝刺出門去開車,
到現場才六點十分。

 

不過我好像太早到了,
因為七點才出發去迎娶,
所以我就躲在車上吃我的早餐。

 

迎娶過程和一般的大同小異,
所以就不在多說了,
以上就來談談本次發生的糗事。

 

本次車隊共有六台車,
而我則是被安排到第四台,
就在迎娶回程的路上,
不知道為什麼頭車突然就不見了,
我只看到新人禮車由第二台變成了第一台,
然後在前面帶路,
真是超好笑的。

 

之後過了中正橋,
走環河下保生路出口之後才在路邊等會合,
真的是太厲害了,
對一個開過無數次禮車的我,
今天這個狀況真屌,
是不是我下次也來玩個中間的車超到第一台然後來帶遠路,
不然根本就比不上這次,
我真的遜掉了。

 

中午新郎請我們司機一起去吃大餐,
來到中和Costco旁的"京宴"辦了一桌請我們吃,
算是犒賞我們吧!

 

謝謝新郎請的大餐,
明天你正式請婚宴時,
我會好好的幫你當招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