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四天連假,
結果前三天都是去忠孝SOGO和遠東百貨寶慶店拼經濟,
完全都沒有出去玩。

 

剛好二技同學相約要來去烤肉,
但是這種天氣是要烤什麼肉?
一定是烤人肉的嘛!

 

早上約九點半出門要來去三峽被烤,
大概十點就到了,
打開車門時,
熱氣就直接灌穿了我的毛細孔,
看來今天一定會被烤的很徹底。

 

同學們都很關心我,
怕我不到場被烤,
就少了兩個人的烤肉錢!
對...沒聽錯...
被太陽烤還要付錢,
我真是慘唷!

 

之前就有來過皇后鎮森林,
那時根本就沒幾個人,
整個環境有夠優閒的,
但是今天不知怎麼?
一整個大爆滿,
現在都流行烤人肉唷?

 

總之,
整個園區有夠多人的,
然後太陽又熱,
我不爽就盡情的烤肉,
太陽烤我,我就烤肉來吃。

 

這種天氣就是要玩水,
剛好裡面有游泳池,
但是怎麼放眼看過去,
全部都是小朋友?
沒有漂亮妹妹?
真是可惜呀....

 

這次小主人到外面玩耍一整天,
好像也被太陽烤到了,
有點變黑的感覺,
不過他這次有偷吃到蘋果,
爽到他了。

 

DSC_42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