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一早出門來到中研院打球,
我家小主人也跟著一起來看球,
不過他好像一點也不感興趣,
自顧自的東張西望。

DSC_4572.JPG 

 


正當我在換球鞋的時候,
有一名外號"星"的二技同學就已經開始騷擾小主人,
結果當然是放聲大哭啦!
這招真的有用,
所有人都不敢在靠近,
很快的就被媽媽叼走了。

DSC_4575.JPG 

DSC_4576.JPG 


打球打到12點之後,
就先跑到位於中研院旁的另一位二技同學家,
要來看她的小主人,
沒想到她竟然不在?!


只好在她家就和她的大嫂聊起來了,
她大嫂的小主人和我家的只差半個月,
也是算很接近,
聊著聊著,同學終於回家了,
然後就開始聊天、吃飯,
之後又有兩位同學抵達加入打屁的行列。


大概聊到三點就離開了同學家,
因為還要趕場到林口去參觀之前捷克蜜月團友的"豪宅",
開了約一小時的車才抵達,
從南港拼過去果然是有點距離。


一進入他家,
馬上被另一對團友唸,
說我過太爽,
約兩點結果四點才到,
可是我已經盡量趕場了,
不用這樣逼我吧?呵呵


之後女主人就開始介紹整個房子,
感覺還蠻不錯的,
兩層樓的房子,
裝潢的很有特色,
一樓和二樓的主題都不一樣,
裝潢費用約兩百萬,
真的是很用心在佈置。


大概聊到六點多左右,
就離開了林口,
回家幫小主人洗澡了,
結束了一天的趕場,
我怎麼覺得每次假日都比上班還操,
要來好好改進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