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三中午收到通知,
要我準備準備,
星期四要去深圳出差。


才剛告知完沒多久,
就已經在幫我訂機票了,
看來是非去不可。


星期四一早五點半就出門,
要去搭早上八點的飛機,
真的是很拼呀!


到了桃園機場劃好位之後,
一整個也不想逛免稅區就直接去候機室補眠,
直到七點四十登機。


上了飛機還有什麼事可以作?
那就是繼續睡呀,
直接空姐送早餐給我們吃,
這次是個三明治,
還不錯吃。


吃完就昏迷了,
我也真佩服我自己,
才剛喝完咖啡,
還是不敵睡意,
又給它繼續睡下去。


抵達香港機場後,
就先去辦台胞證加簽,
之後再去買船票搭船前往福永碼頭。


搭船時間約一小時,
在船上也沒別的事可做,
又繼續睡了下去,
因為要養精蓄銳,
準備到客戶工廠處理事情。


到了福永碼頭後,
改搭計程車前往客戶工廠,
約十五分鐘就到了,
剛好是他們中午休息時間,
所以就先在經理辦公室休息。


開始上班後和工程人員討論問題後,
就開始處理啦!
工作上的事我講了看倌也沒興趣吧?跳過。


一轉眼就到了五點半,
終於是吃晚餐的時間了,
我從早上在飛機上吃過早餐後,
就沒有在吃東西啦!
所以很高興的跟去他們的餐廳吃飯。


幹部的食物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至少我還吃起來味道很好,
我還拍了張照片給大家看看。

IMAGE_328.jpg


吃完飯後,
又是繼續奮戰到了八點半,
這邊的經理幫我派了部車載我去找飯店,
還跟我說晚上不要在外面走動,
免得被搶劫。


所以我找好飯店後,
洗個澡、上個網之後就睡了,
沒有出去繞繞,
不過外面也是很荒涼,
想逛也沒地方可以逛。


第二天又去工廠處理,
然後又去餐廳吃午餐,
菜色也不錯,
還有飯跟麵可以選,
今天我改選麵來吃吃。

IMAGE_332.jpg


之後又再和台北ECS開個會之後,
確定沒什麼問題要在繼續處理,
就準備回台北啦!


接著就是計程車--->船--->飛機--->計程車之後就到家了,
完成了兩天一夜深圳出差之旅,
真的是有點操呀!


當我在香港機場等飛機的時候,
肚子也餓了,
剛好看到有漢堡王,
反正在台灣也沒吃過,
所以就去買來吃,
薯條還蠻不錯,
但漢堡我覺得還好,
有空再去我家附近那家漢堡王買來吃吃,
看看台灣跟香港的味道有沒有不一樣。


IMAGE_3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