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同事約好要來去吃大餐,
而且每人還要準備個價值300元的禮物來抽,
感覺還蠻好玩的。

 

 

不過在得知要買禮物到聚餐的時間很短,
林北平時時間就不夠了,
那有什麼時間去買禮物呀!真是頭痛......

 

還好我在前一天晚上終於逛了一百多間店之後買到了禮物,
而且還買了包裝紙把它給包起來,
這可不能漏氣的啦!

 

本次聚餐地點選在台北市市民大道上的一間店,
OBA韓膳吃到飽,
店面不大,
裡面空間大約能容納40人左右吧!

 

銅盤烤肉還不錯吃,
但是吃了五盤肉之後就開始變慢了,
真的是吃肉吃很大呀!

 

這間店只能算還可以接受,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就自己去查相關資料吧!
這家的資料我就不提供了。

 

今晚重點除了吃飯,
當然就是抽獎啦!
我的手氣差了點,
抽到了一張SD card 2G???

 

這東西有值300嗎?
我吃飽回家看到愛買DM上面寫4G $199耶!
提供這獎品的人也.......

 

算了,大家開心就好,
至少我吃的很爽,
就別為了這小事破壞了我大好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