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某天下班回家後,
發現了桌上怎麼多了一大包尿布,
而且是最近才新出的MamyPoko尿布說!

DSC_4512.JPG


DSC_4513.JPG


當然這麼好的產品,
一定要馬上拿來試用看看啦!
所以就派出專業Model來試用。


DSC_4515.JPG


穿上之後我家小主人異常高興?
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是因為沒穿過那麼舒服的尿布嗎?
真可惜我穿不上去,
不然我也想要來試試!???


DSC_4522.JPG


可能真的很舒服吧?
自己就開始High起來了,
拿起抱枕就玩的很開心。


DSC_4519.JPG


原來是"超彈力腰圍+2折設計"的關係,
難怪什麼姿勢都沒有問題,
玩的很開心,
連我這個爸的都已經不理了!?


DSC_4526.JPG


站起來活動也是動作很快,
完全沒有任何卡卡的感覺,
開始在床上暴衝。


DSC_4535.JPG



看到小主人這麼開心,
讓我完全搞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所以上網去查了一下資料,
原來這產品有獨家新開發的”瞬潔波紋層”,
能讓尿尿瞬間滲入凹縫中,尿尿能快速被吸收,
讓寶寶的屁屁不再濕濕黏黏的,
呵護寶寶粉嫩乾爽的小屁屁 。


還有另一個特點是"深呼吸透氣外層"
可以迅速排出紙尿褲的濕氣,讓寶寶的屁屁舒爽一整天唷。

難怪玩了一個多小時還是很乾爽,
一點都沒有不舒適的樣子。
玩到最後還把它都成帽子拿來戴,
真是太可愛了!?


DSC_4538.JPG


戴在頭上也是那麼開心,
真的有那麼好嗎?
讓我還真的有衝動要硬穿看看!開玩笑的啦!


這包尿布讓我撐完過年連假,
用起來真的不錯,
看來以後要改用這家的尿布了,
不然可能會被小主人抗議。


還有另一個心得要跟大家分享,
那就是它的"重複黏貼魔鬼氈設計",
真的還蠻好黏的,
不會讓你一黏住之後想在調整時變的不好拆下。

 

想知道更多的資訊,
可以到官網去逛逛唷!

Mamy Poko活動官網:http://www.mamypoko.com.tw/mamy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