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後,
到餐廳吃個輕鬆的早餐,
之後就出發來去台南玩啦!

 

 

Check out後上遊覽車,
導遊說等一下中午午餐吃的不錯,
問大家早上是不是吃的很飽?
這下我暈了,因為我吃的很飽啦!哈哈

 

小主人很專業的上車沒多久就睡了,
看來他真的已經成為道地的遊客。

 

nEO_IMG_DSC_9022.jpg 

 

大約十二點左右抵達周記蝦卷,
然後上三樓吃合菜,
真的不錯吃呢!
還好胃消化的很快,
我還是全部吃掉了,哈哈!

 

吃飽喝足,
下午行程是四草湖遊湖,
來個賞鳥、生態之旅。

 

nEO_IMG_DSC_9073.jpg 

 

nEO_IMG_DSC_9100.jpg

 

nEO_IMG_DSC_9177.jpg

 

nEO_IMG_DSC_9200.jpg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導覽,
終於回到岸上,
接下來是來去逛安平老街呢!

 

逛街對我來說沒什麼,
所以我只在小巷裡走來走去,
竟然發現一隻可愛的小貓!

 

nEO_IMG_DSC_9265.jpg

 

nEO_IMG_DSC_9278.jpg

 

之後又去撈魚,
小主人第一次撈就撈了幾十隻,
要走前老闆還送給我們兩隻,
但是為什麼下車時卻不見了?
哈哈,可憐的魚,
不知道飛到那去了???

 

nEO_IMG_DSC_9307.jpg 

 

晚上入住桂田酒店,
不過到的時間已經太晚了,
所以大家吃的都很趕,
因為他們還要去花園夜市。

 

nEO_IMG_DSC_9318.jpg 

 

不過我一開始就打算不去夜市,
所以吃了很多東西,
而且七點半時還有鋼琴演奏,
真的是很棒呢!

 

老樣子,
晚餐也是吃給它很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