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是要上班的,
原本預定也是沒有要請假,
只是我們蘇院長一句話打亂了我原本的行程,
公司宣布今天放假,
另外就是直接扣一天年假好讓我們星期六也不用上班。
這突然的公佈,
害我想上班的心被澆了冷水,
而且年假已經很少了,
還被扣一天,真是的。

今天老婆去上班,
只有我獨自一人在家,
煩惱著要如何打發時間,
突然想到好久沒有一人騎車去兜風了,
所以中午隨便吃吃就出門開始去兜風。

下午兩點從永和出發,
一路直殺陽明山,
沿路沒什麼車,
可能今天大家不是上班就是出去玩了,
所以台北市沒什麼人、車。

到了馬槽橋停下休息,
喝個飲料,看看風景,
原本打算要拍照的,
不過由於山上太冷,
所以我停不到五分鐘就離開了,
繼續前往下一站金山"洋荳子"。

一路都還順暢的,
本來想彎進去金山老街吃點東西,
但是我太晚出門了,
怕我的行程受到影響,
所以就跳過。

來到洋荳子門口,
天呀!大約快四十人在門口等待要進去,
這是什麼情形,
讓我想在這邊看海、喝咖啡的機會都沒有,
只好在門口照了幾張像就離去了,
下次我要找個非假日過來,
就不信沒機會再裡面喝咖啡。

再下來就經過"富基漁港",
我只有一個人,
怎麼吃?還是算了,
繼續來到"淺水灣"街上,
也是給它爆多人的,
想找間店喝個咖啡有這麼難?
只好含淚離開了。

之後就到淡水老街了,
這邊的人也是爆多,
我在裡面轉來轉去的,
到處吃我很久沒吃的食物,
最後吃飽喝足之後,
到河堤邊拍些夕陽西下的照片,
直到完全看不到太陽才離去。

本來打算要再去八里拍淡水老街的夜景,
但是時間已經六點了,
還必須趕回家弄些爸媽交待的事,
所以就結束這次的機車之旅,
回到家也還沒七點,
算是還滿早到家。

這趟旅程算是我十一月中環島之旅的熱身,
也測試一下我的車目前的狀況,
應該可以順利環台一圈,
就請各位期待我環島之旅的外拍,
一定會有很多不錯的作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