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預定是EDOM同事來我家吃火鍋,
所以我前一晚就去大潤發買東西,
早上則是去市場買些蝦子、蛤蜊、青菜。

都買好之後,就去買鍋底,
這時已經有一位同事小紀到我家了,
從台中直殺過來,也是位狠將。
不能讓他沒事在家看電視,
就把他拖出來跟我去買鍋底。

買完鍋底回到家都十二點了,
很剛好的大家同時都到我家樓下,
就叫他們上來準備開始吃火鍋。
大概吃到兩點,
肚子也是撐到不行呀,
就把桌面收一收清理一下,
開始吃起冰,順便玩起”萬丈深淵大老二”,
不懂的也不要問我了,
先跟我玩一把再說。
之後玩累了,
開始看起電影”蝴蝶效應2”,
真是部詭異的片子,
讓我們看了很想睡,
結局也是很無趣,
勉強看完後就開始吃餅乾,
休息休息、聊聊天。
之後又去小羅家樓下的日本料理店吃晚餐,
雖然肚子不是很餓,
但是還是吃下了不少東西,
還算便宜又好吃,
最後就在這間店聊天到快九點才解散,
也算是快樂的一天。

回到家又繼續看了職棒總冠軍第二戰,
Lanew又演出再見安打,
我只能說統一獅運氣真的不好,
再這樣下去,
危險ㄛ!
arrow
arrow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