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十三號星期五,
還好本日沒有發生什麼大事,
所以我把手上的事情忙到一個階段,
就匆忙的前往京華城看電影。
大概七點四十分到了京華城,
就先跟同學們一起吃晚飯,
順便打打屁,直到八點五十才入場開始看。

為了不讓其他未看過本片的人知道劇情,
所以我不會講裡面的內容,
不過這片真的讓我很期待,
但也讓我很失望。

整部看完後,
真的是太令我失望了,
因為書就分上下兩集,
但電影裡面跳過太多部份了,
連鳳凰會的密令一整個都沒有,
還是看書比較實在,
目前在等書第七集,
希望可以快點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