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趕場的一天,
行程排的超滿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滿???

今天中午約好和去捷克玩的團友吃飯,
地點就約在內湖的"古早傳說",
那邊算是蠻平價的店,
而且坐多久也不會被趕,哈哈!

本來今天會有六對共十二個人參加,
結果有兩對臨時要加班所以沒辦法來,
另一對是因為中午要去新竹吃喜酒,
本來我們要等他們的,
但是因為三點多了,他們還在中壢,
所以可能到的時候會太晚,
就只好"謝謝再連絡"啦!
下一次的聚會要把握。

吃完飯之後又去內湖的costco逛逛,
想好幾樣要買的東西之後,
就離開了,你們一定會想為什麼我要先想不直接買??
因為到中和買離我家比較近,
我不用載著一車的東西去趕場,
這樣有點怪!

逛完costco之後,
又到它隔壁的Leeco去逛,
在這也是晃了一個多小時才離開,
之後就趕往晚上二技同學的聚會。

集合地點在遠企的門口,
但是七點時才到四個人,
是怎樣?同學,你們真的愛遲到,
下次要罰請吃晚餐,
看誰錢多不知道要怎麼花?

大家都到的差不多時,
就去安和路二段100號一家叫"卡內基"的店,
它沒中文店名,
這名字是我同學跟我講的。


來這邊吃飯,感覺很像Friday,
東西都是蠻大盤的,
然後要分著吃,
最後大家一人點一杯調酒,
一起舉杯慶祝今晚的聚會。

這裡到了晚上九點之後,
就變成PUB了,
而且愈晚愈多人,
然後吧台上人還可以站上去跳舞,
算是還不錯的店,
各位有機會可以去開開眼界,
不過好像晚上十一點後會查證件,
未滿"25"歲的禁止進入,
別懷疑你的眼睛,
並不是我打錯,
真的是25歲,可能怕有年輕人鬧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