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北海道玩回來都還沒休息到,
今天一早又到中研院參加比賽,
我還是第一次受邀參加。

這次來參加的隊伍共有五隊,
每隊看來都胸有成竹,
還好我公司來參加的人也不是省油的燈。


一開始第一場遇到"聯強",
還真的很難打,
全隊強度真的很夠,
算是一場硬仗,
但最還是贏了。


第二場遇到的是Intel,
這隊強度還好,
所以還算輕鬆就取勝了。

再來就是冠亞軍戰,
由於"聯強"從敗部復活,
所以跟我們打,
但這次卻打不贏他們,
只能拿個亞軍。


當比賽結束時已經三點半了,
洗個澡回家都已經四點,
這時才買個麥當勞都午餐,
吃完在沙發上就睡覺了。


沒想到五點的時候,
我公司同事去富基吃完海鮮,
直殺到我家,
找我去貓空喝茶,
這些傢伙真狠,
不給我休息就對了。


還好沒去貓空,
全部人轉往新店古早傳說吃飯、聊天,
回到家已經快十一點了,
我才能算是好好的可以休息,
真是太操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