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上班上到一半,
同事突然通知我說今晚要打球,
公司的另一個部門說要挑籃球,
人都找上門來了,
怎麼可能不答應呢!
只是我今天並沒有帶衣服、褲子、鞋子,
而且還穿牛仔褲,
根本就是一個完全不利的條件,
但是別人都找上門來了,
總不可以退縮,
還是硬著頭皮去打了。

雖然全身都是不利的條件,
但是我還有一項優勢,
就是體力比他們好,
自從上次比過一次之後,
發覺他們可能太久沒運動了,
跑一下就不行了,
這點我到是不會,
要我連續打一小時我應該都還ok。

當天打兩場,
比21分的,
還是兩場都給他贏了,
下一次打球時間是下星期一晚上,
這次我會全副武裝的,哈哈!
在痛快的贏個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