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星期五晚上玩的太瘋了,所以今天整個早上都在睡,當我自然醒時已經下午兩點了,起床隨便吃吃就等著晚上吃大餐。在晚上吃飯前,我還先跑去松山機場買過年的機票,買完票就直殺公館,沒想到我還是蠻早到的,因為我到時都沒人到。就在門口等時,發現旁邊的店也是蠻有特色的,不過一個人也是要四佰多,算了,這個月還是不要常吃大餐,不然錢會不夠花。七點時大家都到了,就進入開始吃,由於人多,我們可以點三種不同的鍋,這時每個人的口味就可以看的出來,因為大家點的都差很多,不過三種鍋都不錯吃。吃完約九點多,就在公館逛逛,後來逛累了,找了間"粗茶淡飯"進去點杯飲料繼續聊天。因為已經吃太飽了,所以就只有點飲料來喝,怕聊天會口渴。我點了杯抹茶奶綠(去冰),真的很好喝,其他人點的也不錯喝,要不是一杯就要110,我可能會常去喝吧,呵呵。最後聊完天回家已經十二點多了,趕快洗澡就去睡了,因為隔天六點半就要出門去中研院打球,會睡不夠。川巴子http://cbz.buyben.com.tw/bossco1/front/bin/home.phtml粗茶淡飯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57號TEL: 02-2369-63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