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十一點半,
和同學約好要去大湖採草莓,
原本在台北的天氣還OK,
並沒有下雨,
但是到了苗栗,
竟飄起小雨。

我們先在苗栗吃午餐,
找了間在小巷裡的涮涮鍋店,
雖然看起來並不是很好,
但是裡面卻是有蠻多人在吃,
所以我同學就把車硬是停在人家店門口,
然後大搖大擺的進去吃,
邊吃還邊說這邊不會有拖掉車,
不用擔心之類的話。

吃飽大概兩點多,
天空還是持續的飄著小雨,
但是我們已經沒有退路了,
所以就先前往"草莓博物館"看看情況。
可能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大家的想法都跟我一樣,
所以整個博物館裡滿滿的人。

我們就在裡面逛了一圈,
買了些紀念品之後,
就前往原本預定要去的"泰安溫泉",
我們是到"騰龍飯店"去泡湯,
沒想到個人池竟要等一個半小時,
沒辦法,只好先在附近逛逛,
走走吊橋,看看風景,
要不是飄著小雨,
我應該會有一堆的照片可以給大家看,
景是不錯,就是下雨沒辦法拍。

之後就到它們的咖啡廳裡聊天打發時間,
因為外面太冷了,
也不可能在外面走很久,
咖啡廳沒有提供簡餐,
只有冷熱飲和厚片土司,
我們點了熱茶和土司來吃,
直到六點半後才進去泡溫泉。

個人池還蠻大間的,
可以泡四個人應該沒問題,
坐在池子了,
我的腳都可以伸直還碰不到另一邊,
真的是蠻大的。
大概泡了二十分鐘就開始熱到不行,
但是可以泡一小時,
所以我就繼續撐到快五十分時,
終於受不了了,
趕快起來沖個澡之後就出去,
把這間讓給別人用,
總之,泡完後真的是爽到不行呀!

之後本來要去"七彩雲南"吃飯的,
但是太晚了來不及,
所以就殺去中壢夜市去吃晚餐。
好久沒有到這邊逛了,
不過因為肚子餓,
所以就直接開始吃起來,
看到什麼都想吃,
不過有吃到一間還特別的,
"麻將"麻辣臭豆腐,
真的還不錯吃,
本來以為這間人已經夠多了,
當我吃飽再往下走,
也是一間賣一樣的店,
一整個太誇張,
還要拿號碼牌才能吃,
連外帶的人都排隊排很長,
下次我再來也要吃吃這家,
看看有什麼不一樣。

再來就買個碳烤雞排,
味道也很不錯,
延路又買了些東西之後,
大概十一點多就回家了,
回到家約十二點,
感謝同學帶我出去玩,
下次記得還要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