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之前幫了Carry同事小杰結婚的事,
所以他邀請了有前往幫忙的人吃飯,
我呢,為了吃這頓飯,
急忙的從南港中研院殺回家之後,
在趕往新店家樂福。

 

由於我兒子餵奶的關係,
抵達時已經十二點半了,
不過沒關係,
反正邊吃邊聊,
也挺不錯的。

小杰還蠻有心的,
帶了NB來播放結婚當天的DVD,
而且還把去奧地利/捷克渡蜜月的照片也給我們看,
真的是很棒呢!

看了他們去捷克的照片,
勾起了我多年前也去玩的回憶,
那邊真的很棒,
我雖然想再去玩一次,
但是下一次前往歐洲玩,
我希望是去"義大利"!!!

此次活動感謝"小杰"大大請客,
謝謝你的這頓飯,
我點的牛排真的很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