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受到颱風的影響,
所以天氣整個很差,
搭計程車前往松山機場時,
都還下著毛毛雨。


已經很久沒有去金門了,
所以這次小主人帶著我回金門去渡假,
可是怎麼好像是他渡假的樣子,
我還是很操?


抵達金門已經是中午,
剛好趕上吃午餐,
而且這邊的天氣好像比較好,
連太陽都出來了,
整個沒有颱風的感覺。


之後下午去水頭拜訪外公外婆,
就順道在那吃個晚飯,
晚上旁邊的廣場有舉辦活動,
很多的人在那邊唱歌、包餃子。
是的,是包餃子而不是烤肉,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第二天早上,
位於旁邊的村公所一整個很熱鬧,
原因是在發放中秋節的提酒卷,
每人可得金酒公司發的提酒卷3600,
真的是不錯的福利呀!
連小主人都有,真是太爽!?

看來我也該把戶籍轉到金門了,
這樣我才會有酒可以領。


吃完午飯後就開車出去走走,
來到一棟蠻新的建築,
我之前也沒來過,
叫什麼"社會福利館"?


不過裡面設施還不錯,
應該是新規劃設計完工,
才會這樣完善。


裡面有健身房,
雖然機台不多,
但是也可以達到健身的目的了,
過年時我應該會天天來這邊運動吧?!


另外還有一間是小朋友玩的,
裡面隔成兩小間,
一間都是比較中型的玩具,
另一間還有擺兩個球池,
這就厲害了,
我家小主人沒進到球池玩過,
所以就把他給丟進去。


沒想到他實在太膽小了,
一整個不敢動,
完全就僵在那邊,
還是我跳進去玩給他看,
他才敢慢慢的動。


後來又給他玩小汽車,
他坐在裡面我推著他走,
好像也是很驚恐,
看來他真的是很沒膽呀!


之後就前往大姐家坐坐,
然後一起吃個晚飯,
這段就跳過,呵呵。


第三天早上就把行李整理好,
然後吃完午餐後就出去走走,
這樣晚上就可以直接前往機場,
搭六點半的飛機回台灣。


首先先到環保公園散步,
星期一的下午,
真的是沒有人在裡面,
除了工作人員在打掃和整理花圃外,
整個公園就像是被我們包了,
都沒有別的遊客了。


之後來到山外,
先買點貢糖和牛肉乾回台當贈品外,
就去太湖走走,
然後再去榕園散散步,
這邊也是一樣,
都沒什麼人。


逛完就前往機場劃位,
搭飛機回台灣啦!
回到家中小主人還是很興奮,
看來他也是很愛出去玩,
以後我會不會被他給操到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