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安排內訓課程,
上課地點在天母,
由於離我家太遠,
所以一早八點就出門去上課。
之前也有上過公司安排的課,
不過對我個人幫忙並不是很大,
或是說我完全不了要吸收些我所欠缺的,
所以對這堂課也是抱著這樣的態度去上。

到了上課的教室,
先簽到領了早餐後,
就先吃起了早餐等著課程的開始。

一開始先講些基本的知識之後,
就開始玩遊戲,
這個遊戲有點像大富翁,
不過玩起來完全不一樣,
透過這個遊戲,
我學到了如何使用我所擁有的錢去開創不可預知的事業,
雖然一整天玩了三場,
我都離不開窮人的迴圈,
但可以確定的是,
經過不斷的練習,
真的可以幫助自己改變對理財的看法,
當我玩到第三次時,
只要再多給我時間,
我一定可以離開窮人的迴圈,
到達富人的境界。

如果還有這樣的課程,
我還願意再去多玩幾次,
畢竟透過遊戲來學習,
就算失敗也沒關係,
在真實中慢慢導入來練習,
總有一天我也可以不需工作,
讓錢自己來幫我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