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崔結婚,
之前就答應要幫他的,
所以我就請了天假來幫他。

沒想到他竟然要我七點半以前到,
真是太狠了,
搞的比我上班還操,
但是沒辦法,
他時間比較緊,
只好早起殺去他家了。

迎娶一切順利,
回到他家後,
就叫了比薩來吃,
然後有人有帶Wii,
就玩了起來,
直接兩點半我就先回家休息,
六點再到宴客的地方幫忙。

晚上宴客也是很順利,
唯一不太順的就是我的外閃被我照到沒電了,
所以後面敬酒跟送客都沒辦法用,
先跟小崔說聲不好意思啦!

照片也拍了不少,
這次先給主人過濾後再放上網路上,
各位就在忍一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