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收過很多人寄給我一封mail,
說中和建一路有adidas特賣會,
上星期六就和二技同學去看看。
當我們挑完東西,
雖然沒什麼可以買,
有鞋子,但是都是爛炮,
有衣服,但是都隨便堆的像垃圾堆,
還要自己翻來看,
而且也沒什麼東西可買。

就當我們選完東西要結帳時,
還蠻多人去買東西的,
因為我排隊排了大約十五分鐘,
終於到我的時候,
因為只能付現,
也沒什麼好講的,
但是有發票機卻沒有開發票,
還要我自己問為什麼不開發票,
然後他們才解釋說發票機壞了,
要我留下資料,
他們會再寄給我。

我問說什麼時候會修好,
他們竟回答大概要下星期一才會修好,
我那時想想,
現在是星期六的中午,
要下星期一會修好,
那不就是大量的逃漏稅,
因為在我排隊的這段時間,
看著前面的人都是五千、一萬的結帳,
他們想的真美,
逃漏稅逃的很嚴重。

我今天是有收到發票了,
但是我對此行為真的很不恥,
所以講出來讓大家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