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跨年選擇在新莊某位美女家中和二技同學一起渡過,
經過大家討論的結果,
當然晚餐就是吃火鍋。

我是先去永和的"紀園"買麻辣鍋底和兩盒大腸,
就馬上趕往同學家去,
本來我們是約五點的,
我想說我五點半到已經很晚,
沒想到也只有三個人到。
而且很巧的是,
在樓下的時候,
剛好遇到四位同學一起抵達,
大家可真是準時呀!呵呵

約六點大家陸續抵達,
就開始吃起火鍋,
有人閒太辣,
可是我已經是買小辣了,
後來有人受不了乾脆弄到另一個鍋子自己煮,
怕辣也怕的太誇張了點。

吃飽喝足之後,
就開始抽禮物的時間了,
每個人都有帶份禮物,
然後又撲克牌來抽,
再一一公佈,
我想大家對於買禮物一定很傷腦筋,
不過我是帶禮卷,
根本就完成沒動到腦。
PS:此禮卷不是SOGO的,所以不要想太多。

再來就邊打牌邊等十二點倒數,
大家可能在等的時候太無聊,
所以跑去"比利小雞"買了兩個蛋糕,
一個是幫"孟宏"慶生,
另一個是慶祝跨年大家發財買的,
不過內情是買一送一很划算才買兩個,
難怪我一直覺得第二個理由很牽強,哈哈。

到了十二點時,
外面開始放煙火,
連在新莊都可以看到101大樓的煙火,
也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因為太遠,
還是看電視比較清楚,哈哈!

在吃完第二個蛋糕後,
大家又繼續打牌,
時間直接五點半左右,
又一起去吃早餐,
回到家就六點二十了,
打開電視看六點半總統府升旗後,
就去刷牙洗臉去睡覺了,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