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內湖工作,
其實中午也沒什麼吃的可以選擇,
應該說貴的太多,
我吃不起啦!


周胖子這家店,
我之前有去實踐大學旁吃過,
自從在內湖路一段上開店之後,
我就更常去吃了。


這間店的餃子還蠻好吃的,
但是一顆要價"8"元,
真的是貴呀!


所以我大都去三、四次,
才吃一次餃子,
這樣比較不會花費那麼大。


今天中午我又去吃了,
本來只是想要介紹這間的還不錯吃,
但是由於看不過去他們的作風,
所以我一定公怖出來讓大家知道。


那就是他們逃漏稅逃的很嚴重,
每次都不開發票,
之前就不說了,
今天我坐在那邊吃,
看著他們幫其他客人結帳,
大概四、五批客人都沒有開發票,
輪到我們結帳,
也是沒有開,
真希望國稅局去查一下,
或是各位大大有認識國稅局的朋友,
請他去查他們,
不然國家已經很窮了,
怎麼能讓有錢人更有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