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到公司停車場集合,
和社員集合之後,
要來去坪林挑戰山路車道。

 

從內湖出發到坪林茶葉博物館,
原本以為這邊有腳踏車可以租,
但是問了裡面的工作人員,
才知道根本就沒有。

 

後來就到加油站旁問問,
原來可以搭乘接駁車到裡面租車,
所以大伙就開車到接駁車旁停好車之後,
再搭接駁車進入。

 

來到租車的地方,
發現整間店都是Joker牌的自行車,
我暈了,這種車我騎起來超痛苦的,
上次在"舊草嶺隧道"已經領教過了,
這次要騎這種車爬山路,
還真是痛苦呀!

 

不管了,
只有這種車也是要上,
大家選好車之後,
就出發上山了。

 

真的是有夠給它難騎的,
上坡路真的是很硬,
騎到某一個上坡路段時,
我終於忍不住下來牽車,
我真的是敗給那個坡,
還好之後的路段我都有辦法騎上去,
所以也只下來牽車一次。

 

上山時間大概花了二十五分鐘左右,
但是下山只花了約五分多鐘,
真的是很爽呀!
只是我一點都不想再騎上去一次,
因為真的太累了。

 

之後大家決議要來去深坑老街吃飯,
因為大家都太餓了,
所以一到了老街,
馬上要最快速的速度找了間店,
開始吃了起來,
趕快補充體力。

 

坪林這條自行車道,
我還要在找一天過來再騎一次,
這邊的空氣、風景都很棒,
而且騎車的人並不多,
真的是可以放輕鬆來騎,
大家也可以來騎騎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