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要出門上班時,
就有聽到有工人拿著大聲公在請大家把摩托車和汽車給移走,
好像是要刨除馬路。

 

 

後來就陸續看到大家把巷子內的車子都移走了,
而我就出發去上班,
晚上回到家時,
發現路面都已經刨除完畢,
就差鋪上柏油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有一組人正在維修東西,
回到家我爸媽才跟我說,
天然氣管線被挖斷了,
所以那些人是在維修。

 

難怪我有聞到瓦斯的味道,
原來是這個原因呀!
但是我看到管線被挖斷的地方,
旁邊的商家照常營業,
客人也是蠻多的,
難道旁邊的商家不怕點火煮菜導致瓦斯氣爆?


後來我回到家放好東西,
外出去吃晚餐,
看到那組人還是很認真在搶修,
當我吃飽回來看到很恐怖的畫面,
不知道為什麼那群人已經不見了,
可能跟我一樣跑去吃飯了吧?
但是可能是留守的工人,
獨自一人在旁邊顧,
然後點著煙在抽!
真的是很不怕死,
也是"勇伯"一名,
氣爆也不怕就對了?


要是發生瓦斯氣爆,
這會有多恐怖?
還好晚間約十點左右已經修好了,
不然我都不敢好好睡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