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和國中同學一起去淡水走走,
只是一直覺得怪怪的,
原來是我平常都會帶的數位單眼,
這次沒辦法跟我外出了。


今天小主人帶著我搭捷運來到淡水,
剛到淡水捷運站時,
小主人就直殺捷運站內的哺乳室報到,
先吃個飽才開始逛。


淡水捷運站的哺乳室還蠻大間的,
看起來也很舒適,
只不是門口寫著禁止男性進入,
所以我進入時就一直打喷涕,
根本沒辦法在裡面待上五秒。


小主人吃飽之後,
我也已經小逛了一圈了,
剛好也六點半了,
先在岸邊看夕陽,
因為家裡遭小偷的關係,
相機通通都被偷走,
只剩下我的手機可以拍照,
真的是太慘了。

IMAGE_273.jpg

從淡水回家之後,
就決定要再買一台數位單眼,
而型號呢,就決定要買Nikon D90。


今天下午就殺去博愛路尋價,
大概問到第四間,
裡面的店員很乾脆,
一點都不像其他間店員一樣,
覺得我好像只想問問價錢,
就擺張臉給我看。


原本我是問D90的價錢,
沒想到他還拿D300的機身給我試用,
跟我講其實他自己是用D300,
真的是好用,
只是礙於價錢差一萬多,
不可能買這台。


聊了一會,
覺得價錢也比其他家便宜,
就直接跟他說"給我包起來",
我去領錢給你。


這時當大爺的感覺真好,
但是我的小朋友也飛走了32張,
真的是"當大爺"呀!


回家之後稍微充一下電,
就出發去國父紀念館試機,
我先裝上原本D70s Kit組的18-70mm鏡頭頂著先,
日後有錢在去買更好的鏡頭。(18-200mm鏡頭你快回來吧)


來到國父紀念館,
同學帶了50mm F1.4大光圈鏡頭借我玩,
真的是不錯,
在光線昏暗的地方,
還是可以照出明亮的照片。

DSC_0014.JPG DSC_0031.JPG DSC_0040.JPG

另外我還試了D90的錄影功能,
搭配這隻鏡頭,
也可以拍出不錯的影像,
真的是不錯的機身,
比我之前D70s好很多。


正所謂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但是我還是希望沒遭小偷,
損失不會那麼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