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已經大半年都沒有更新BLOG了,

這次更新就是大長篇的前傳,

後續還會有我去柬埔寨玩的相關文章,敬請期待.....

 

本篇文章只是介紹我從金邊搭遊覽車前往吳哥中途休息站看到的特色小吃,

相信大家一定也和我一樣,

看到了一定會大吃一"斤"的......

 

先來看看攤販在賣些什麼好吃的

 

DSC_6544  

 

真是精采,有蜘蛛、蟋蟀、海蟑螂、蜂蛹等....

不過我只吃過蜂蛹,其他的我還真不敢吃,

但我同事還是全部都買了一隻來嚐嚐,

本來我也是想跟進的,但是看到蒼蠅滿天飛,

我還是算了,哈哈哈.....

 

DSC_6538

 

DSC_6539  

 

還好同事吃完後沒事,

不然後續六天旅程一定嘔死,

之後的旅程也有遇到很多有趣的人、事、物,

我再慢慢的讓大家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i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